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the last movie's night

禮拜二我們六個Junior Diplomats在做完學年最大的報告,接受三個英國大使和牛津名嘴教授鞭笞之後,決定晚上來進行我們過去每個月都會有連絡感情活動-movie's night。

鞭笞我們的大使123





本日電影是twilight,是前幾個月英國才上映的吸血鬼電影,男主角極帥,但重點是整個情節充滿了少女心的浪漫,所以大家都看得十分開心。當中以大倫說的「那個女生就是一塊神戶牛排嘛」尤為傳神。

這次movie's night我想說可以來清空一下庫存酒精,沒想到再度應證人類潛力無窮,我真不知道我們的極限已經被推廣到這種地步。 我們喝光了
1.來自西班牙氣泡酒CAVA一瓶,感謝倩瑜提供,正好慶祝我們學業告成。
2.來自葡萄牙Port Wine Tawney半瓶。這甜酒濃度20%,是我們之前去Porto搬回來的。
3.來自蘇格蘭Vodka一瓶,酒精濃度37.5%,轉眼箋紙剩下空瓶!
4.來自冰島vodka一小小小瓶,這瓶試喝之下不得了,香氣逼人,考慮去酒店搬一瓶回台灣。
5.來自愛爾蘭健力士啤酒N瓶,拿來配chips



而且上述這些酒精在我們聚會到一半時就喝光了,我真不知道未來的人生要怎麼過下去。
薪水是要花多少在酒錢上?

不過回顧這一年來,真多虧了我這些酒伴,我們朝夕相處每天都一起上課,
卻還是有說不玩的話題,六個人也常C6取N的分組各地跑。
上課的老師都說,歷年來很少有Junior diplomats是這樣一整群感情都很好,
雖然我們當中只有一位是韓國外交官,但是他整體也是十分融入,
中文聽力有著卓越的進步!(人家接下來可是要去北京大學念碩士呢)

很開心的movie's night,如同過往的每一次一樣,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這樣的機會,徹夜暢聊+說別人壞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