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新網誌新希望

我這個往往虎頭蛇尾、三心二意的女子,
最終在blogspot安居樂業了下來,
起碼希望是會安居樂業啦!

 可是昨天開網第一天,post的第一篇文章,
就把整個網頁弄到一個error的狀態,
某種程度上覺得自己大嬸化了,
遇到電器用品就只有逃亡或是毀滅的份。

不過我還在想要怎麼樣定調,
這有點像經營組織時,方向跟vision總是最重要的,
不過近些時候也有許多人抱持著「參與」就是一切,
這不禁讓我想到立委質詢的畫面,
其實只要有罵官員,秀有做到,大家都覺得你是好立委,
這年頭還找不找得到「船長兼舵手還兼砲兵」
這種能文能武,兩面都是人的全才,
我真的很質疑。

不過有時候社會大概就是這樣,to see is to believe. 
但從不過問你看到的東西意義在哪裡,quality有多高。
某種程度上來說,人也是要有具備適應社會的能力才是,
惟清醒自覺也是不可或缺。

話說回來,我年初時許下幾個新年新希望,
回顧過去一年為了寫論文,每天閉關在圖書館地下室,
很多精神上的享受都被自己強制犧牲了。
因此今年在看雜書與看演出上,有對自己強加限定數量,
也希望可以養成寫觀戲/舞/書 筆記的習慣,
一方面也是期許不要因為開始工作,便喪失了精神上的滋養
那就在這裡班門弄斧一下好了。


近期文章預告:

台南人劇團,K24,1/12,實驗劇場
LAFA,37 Arts,1/19,新舞台


1 則留言:

kc 提到...

我是小讀者,請問原來的文章會搬過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