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時光流01

16/oct/2004

昨天晚上作了一個夢,
夢見全家要飛去一個叫做羅馬尼亞的地方玩,
天知道羅馬尼亞在哪裡?
不是亞洲的國家,又叫做什麼「尼亞」的少說十個有吧?

但是我因為要唸書就沒去,
後來飛機失事,全家原本三代,只剩下我跟二姊。
知道噩耗後,可能太傷心了,
夢中的我出現超能力,會把身邊的東西變成骰子。

好比說我去游泳,
然後就變出了十六個大骰子在游泳池裡,
骰子是黃色的,點點是藍色的
質感像果凍,但是不透明。
然後泳客們因為突如其來出現的骰子,
都被集中起來,第一個骰子出現的時候,
他們全跑到旁邊看;
隨著第三個、第四個....第十五個骰子的出現,
他們都被逼到一角了。
哈哈哈,我在旁邊笑。

笑完之後,我又想到再也看不到爸爸媽媽跟大姊了,
在泳池畔又哭了起來,
邊哭邊想我爸媽名下的房地產都是我的了,
還有大姊新買的淺水灣房子也是我的了耶,
那我就可以賣房子出國玩,
或是租出去當房東,一下子錢會變很多的樣子。
然後發現我守喪其間居然動起資本主義的腦筋,
未免太大逆不道,又不敢想了。

後來我媽就叫我起床吃早餐了。

起床後看到我媽並沒有很戲劇性的抱著他大哭,
或說我會好好孝順你之類的話,
去煮了一杯咖啡,又開始routine的一天。

這世界上應該沒有人知道我今天開始的很詭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