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Jamie's Itaian

有在關心旅遊生活頻道的同學們,
一定知道Jamie跟奈吉拉,
他們兩個就是新生代英國電視主廚代表,
我記得我第一次看到Jamie的時候,
就覺得這大舌頭男孩做起菜來真可愛,
從此我就覺得好男人一定要會做菜,
總之下廚房的男孩莫名就多了一股吸引力。
Jamie除了做菜都不會咬到舌頭之外,
還立志要改善英國小孩的營養午餐,
於是他就免費的設計食譜、到小學做飯給小孩吃,
基本上他在英國形象相當正面,
連他想跟他老婆再生一個小孩,
都會成為各大報關心的話題。

話說潔米可能也覺得牛津大學的學生,
每天吃學院餐廳的食物會變笨,所以
在牛津市中心開了一家Jamie's Italian
http://www.jamieoliver.com/italian/oxford
聽說總是高朋滿座很難排得到。

週六無賴夫婦來牛津找我玩,剛好是用餐時間,
我就手機遙控問他們要不要去排排看那家餐廳,
沒想到居然一進門就有位子,害我當下還丟臉,
想說亂推薦一間根本就不紅的餐廳。
沒想到十分鐘後等我抵達現場只能用人山人海
來形容,我只能說無賴夫婦timimg抓的太好了!

於是乎我們就點了一盤前菜,上面有
「各種火腿」(有介紹但我錯過了,而沒錯過
介紹的無賴夫婦,最後也只能有「各種火腿」
來稱呼眼前的食物)
主菜我們都點基本款的肉醬麵、千層面跟青醬蔬菜麵。
沒想到那裡的麵食真是異常好吃,
吃起來有種特別的嚼勁是我從沒吃過的,
我料想原因就是門口那位一直在現場做麵,
並忍受窗外無止盡觀光客照相的小姐了,
千層面也是一點也不膩,以前吃千層面都注重在
cheese跟肉醬上面,但是這家吃起來,
還可以吃出麵的口感!

下面這位就是很無奈的做麵小姐



我跟唯珊吃飽了在外面合照



總之我覺得Jamie真是不賴的傢伙
大舌頭也有出頭天!
新書食譜waterstone有半價優惠喔
原價22鎊真是買不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