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OL mode重開

明天要去布魯賽爾進行三日的訪問行程,除了我們這個programme的六個人之外,還要跟牛津另一個Foreign Service Programme的多國外交官去訪問歐盟的一些單位,以及NATO總部。 雖然只是短短的三天行程,可是畢竟是滿正式的場合,弄得我今天在寫了一下午的essay之餘,晚上還得忙著燙襯衫。


我真的覺得自己在這裡好像有多重mode,偶爾要以學生自助旅行high咖形式出現,背個大背包就去住青年旅館;但是也有重要場合像是國慶酒會,或是迎接貴賓之類的,又要擺出一個精明幹練的OL架式,弄到我現在行李超多,衣櫥還一度爆炸,唉,我也是有苦說不出(每次我說這種話都會被同事兔槽就是,明明就是買的很開心,都在自我催眠)

總之,雖然期末報告還沒寫完,也是得放下學生一切,把自己弄的人模人樣,
聽演講也要從瞌睡mode調成有為青年mode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