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接近尾聲

我居然讓這裡荒廢了將近兩個月 每次心裡都會計畫好要怎麼樣經營一下這裡 看完表演或有什麼特別心得也挺想寫些東西了 無奈歲月催人老 最近的我除了擦克蘭詩的超勻體精華比較來勁之外 對其他的事情都是提不勁來 除了報告或是作業這種有期限的東西之外 我柯凱西產出值逼近於零

隨著在牛津的時間快要抵達尾聲 大家都已經開始離情依依 倒不是多喜歡牛津 但真是有種好日子過完了的感覺 要重返職場還真需要一番調適 特別是前些日子在MSN上遇到台灣的同事 我問他最近忙不忙 他悠悠然的回答說:還好啦 除了前天加班到半夜十二點之外....此言一出我的病情立刻又惡化 開始出現頭痛倦怠等症狀(不過倦怠的症狀已經維繫了25年就是)不過該來的總是會來 也只能在當下好好珍惜當學生的時光 以及下課就可以回家 不用加班的時光

不過回台灣也是有許多好處的 最開心的當然是可以跟家人朋友相處 我二姐的第二個女兒小可在我在英國時候出生 小阿姨我只能說'只見其形 未見其人' 因為我姐子還大著肚子的時候我就飛奔日已落帝國了 現在只能看他的照片聞香 昨天我上芭蕾課 巨大阿姨帶著他剛出生的小嬰兒來上課 中場我還抱了一下小baby 這一抱不得了 我整個是母性發揮到淋漓盡致 雖然我自己距離生孩子還有一段距離 但是久沒玩嬰兒的我 隱頭真的一下子就衝上來了
(隱頭? 說的我們家好像販毒還是什麼的....)

果真是一篇碎碎唸佳作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