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27歲也可以!

我非常喜歡看男性雜誌,可是是要有美女的那種男性雜誌,
最近從同事手邊得到中文版的GQ及FHM後,真是覺得太好看了
特別是中文版的GQ,真的可以學到很多生活上的知識,還有新店新科技新資訊,
再加上美女(偶有帥哥),真是令我愛不釋手!

其實除了因為對美麗的東西(青春的肉體?!)的愛好之外,
我愛看雜誌上美女的另外一個原因是----激勵自己!

我這個人雖然恆心不足、毅力趨近於零,
但是每每講到中心思想,我還是很hard core的。
比方說「到處亂講的計畫一定會失敗」、「好走的路都是下坡路」等等
但是,我還有一個未接露的人生核心信念,那就是
「一個人要是連自己的核心肌群都管理不好,怎麼可能會成功?」
我想這句話或多或少的說明了,為什麼我現在還是一事無成......


所以,每次看到那一堆辣妹們完美的身材,我心中就會燃起一股鬥志,
想要好好激勵自己,要當一個精神上跟肉體上都能100%自我掌握的新女性啊!
說到這裡,我一個人在半夜兩點的牛津城中,熱血簡直是滾了起來啊!
仰臥起坐先來個......15個就好了.....


BTW,我今天入手了FHM英國地區票選2009年最火辣100名女星
我要把他們的照片貼滿牆上!!!!!


-----------------------------------------------
文章都快寫完了才發現我沒有講到標題的重點!
重點是FHM裡面有一個名模的專題照片,
身材真是好到一個不可思議,最先看到的是岱思,
他馬上轉到我這裡來,問我:「你猜他幾歲?」
我本來還以為是21歲才有可能有這種青春肉體
沒想到他已經27歲了!!沒錯!不正是我現在處在著年華嗎?
看到這幾張照片我心裡真是重新燃起希望,
27歲真的也可以這麼健美! 太好了! 我要加油! 我要向上!!

1 則留言:

ClaireWu 提到...

太精采了!!雖然這樣根本就是在跟自己過不去~不過我也要伸個圖來激勵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