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Emily, Welcome to Europe!!!




我剛剛渡過了我在牛津可以說是最多歡笑的週末之一,原因就是依敏終於風塵僕僕的抵達歐洲跟我還有倩瑜見面,從第一天我們的相會開始,每天晚上大家都是呈現下圖橫躺之姿。可是白天一到又是開開心心的在歡笑和購物中渡過,過度的聊天與縱情酒精也讓我的免疫系統終於在禮拜天晚上,徹底投降。



雖然說依敏也是飛了十幾個小時才到歐洲,可是七、八個月不見的我們,一見到對方就像是回到過去在師大路小窩瘋狂於一堆沒有意義的事情一樣。 早上回頭想想,我人生真的依賴依敏很多,雖然說他是個迷糊又充滿人性弱點的人,可是也是他的直率跟善良,讓我在生活中有了一個依靠。

比方說,我在寫論文的時候他每天都會來找我一起去吃夜市....(恩,依靠在哪裡?)
還有,我在英國要網路購物以及換錢,都是指派邱哈哈在公司偷偷幫我下標...(這有依靠到)
此外,我外交特考前一天考古題都不會寫,也是依敏教我的(為什麼要拖到考試前一天呢?)
最重要的是,他此行幫我帶了康寶濃湯跟修眉刀(我們的友誼基礎好不穩固喔...)

不過我來英國這八個月以來,真的有很大體認,人家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未來人生漫漫長路上,唯有透過我的好友,才能有源源不絕的台灣貨物進貢到國外來給我。
但是我最希望的是,大家以後都會來國外找我,只要有心,世界上各個角落都是師大路!

所以 Emily, Welcome to Europe,我們的師大路分部,已經擴充一大步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