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酒--品/待品

上週末去了南投與父母共度,
帶了品酒課所購之白酒Riesling--Relax
酒廠是Schmitt Sohne


這款酒一方面藍色的
瓶子看起來就年輕,
價格也十分可親,因此當初毫不考慮的買下兩瓶。
冰飲後十分容易入口,水果香很重,
個人覺得喜歡輕甜口味的入門者都會很喜歡!


但是喝這瓶酒過程中最令人驚奇的是,
我爸居然有品酒課老師介紹的油壓開瓶器,
因此我又再練習開了一次,真是不可思議的發明!
然後這瓶酒就在我玩雙人橋牌的過程中,
默默的被嗑掉了!
(外講所真是惠我良多,又玩牌又喝酒)







週五跟Alan, Angela, Gladys and Thijs吃完Kiki後
去了一家叫做V V的酒商,Happy Hour價格真happy
兩杯一百五十,可惜沒記下來喝什麼。
又是兩杯白酒。


爾後從老爸那裡偷取了兩瓶酒
一瓶托斯卡尼的Colle Carpito公雞酒,
價格平易,不知道喝起來怎麼樣。









另外一瓶就是在歐盟對於氣泡白酒商標嚴格管制後,
真正的香檳酒啦!!!
Grande Reserve
Gosset
46% Chardonnay (the elegance factor), 39% Pinot Noir and 15% Pinot Meunier
真正從香檳區來的香檳喔!!
這瓶價值就高了,也是要個60 USD
想必要找個好節日,有值得慶祝的事情時,
再嗑了它!(我怎麼一直嗑來嗑去的?)
好期待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