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happy birthday




轉眼間我已經快過完26歲的第一個禮拜,果然
如同傳說中一般,時光是飛也似的流逝。

上班已屆三個月,這段時間實在學習不少,不管
是專業領域、人際關係還有語言上,每天都在焦頭爛額
的寫報告、準備演講、寫作業、唸書、學開車....
(還有打羽球、打橋牌、打高爾夫跟喝喝紅酒,哈!)

上週四出發至墾丁前,高中合唱團的姊妹幫我低調的過生日,
我跟大家玩一是什麼、二是什麼的遊戲,果然玩到最後
大家火氣都很大,身為社工師的大陳還要出來解說該遊戲
的教育性~

不過在大吃熱炒之後,才發現每個人都很精心的為我準備禮物,
特別是愛心盆栽,相當程度的彌補了我生日當天一隻魚病死、
一隻魚自殺的遺憾。

我分享了一個願望給你們,which was (赫然發現我沒辦法用中文表達關代?!)

希望每個人都能具備足夠的智慧,處理你所面對的難題和挑戰,
正所謂關關難過關關過,每過一關,智慧也便增長了。

好,新海羅盤,下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