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智齒一號

昨天晚上我去拔了我的智齒一號
之所以說是智齒一號,
就是因為下下禮拜還有一顆二號等待牙醫拔除。
(也是呼應最近很紅的電影海角七號)

老實說我一整天都有一種軟腿的感覺,
可是因為我是成年人了,還是很勇敢的在時間內
抵達牙醫診所。

一開始先幫我打了麻藥,等待藥效時就先洗牙,
這部份我都完全ok,
其實一但麻藥發揮效果,拔牙也不會痛,
可是沒想到我的牙深深的鑲嵌在肉裡面,
以致於沒有牙醫原先想的那麼好拔,
過程中我不斷感覺槓桿原理的拔牙技術完全失效,
醫生真的開始使用他中年男子的蠻力了!

是蠻力!!!!!!!


感覺有人在你嘴裡使用蠻力真的很恐怖!


然後拔完後我看著那血淋淋的一大~~~顆牙齒
真是不忍卒賭,
趕緊咬緊紗布離開命案現場。

沒想到麻藥效果並不持久,
其實我偷偷懷一有一部份命案現場是沒有沒麻到的,
所以我咬紗布時就覺得很痛了
回家瘋狂冰敷都沒效果,
我還是痛到一直大哭

一邊哭一邊覺得自己很白癡,
哭又不會比較不痛,
可是人真的沒辦法控制自己。

然後一整個晚上我就在不斷流口水加血水中渡過,
早上看到枕頭上口水的痕跡,
真是感到老天捉弄人,

既生柯凱西,何生柯凱西的智齒呢?

1 則留言:

閒魚凡生 提到...

天啊!可憐的凱西~一直大哭唷?辛苦囉!我可以感覺到你的痛苦!祝福你的牙齦快點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