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誰怕小頭人




誰怕小頭人?
老實說我超怕的!


這禮拜六我很勇敢的去上了芭蕾的中級班,
人生第三堂芭蕾就挑戰中級班,真的勇敢~
然後之前說我高級班有看過的那個小頭牙套女孩
儼然是老師的愛將
(註:之前懷疑巨大阿姨老師懷孕這件事情,
已經獲得證實,巨大阿姨是真的懷孕了)
那女孩叫做Emily(跟邱哈哈一樣)
老師就會說,Emily我需要借用你的身體一下,
然後指令一下:
「把腳舉到頭上!」
挖哩勒,Emily就舉到頭上,
「把支撐的手拿開」
Emily腳居然一點也沒掉下來,還是在頭上!!
雖然我也可以把腳舉到頭上,可並無法180度,
而且我手一放,整個又回到腳踏實地的狀態了耶
Emily你本身會不會太可怕了一點~~

然後從頭到尾就看他不斷示範老師說的
各種折身體的方法,我也算是跳過舞的人
但是整個是傻眼~

不過話說回來,中級班比較有挑戰性,
特別是所有組合老師都講過一次
並且是用法文術語,對我這種門外漢來說,
雖然這些動作小時候都學過,
但是稚嫩的柯小家並沒有學法文的部份!
我以前對舞蹈班的印象就是:
跳完舞可以去買鹽穌雞.......(果然沒素養)
看來未來要硬背一下!

這兩週明顯的感覺大腿的肌肉有練到,
感覺真的很爽!無時無刻都鐵腿的感覺,
好踏實喔!
給自己兩個月的時間,我會跟上中級班的進度的!
(但顯然跟不上小頭Emily的進度...我怕死了)
加油凱西!

又,我發現舞蹈班真的很現實,
你跳的好,人緣就會比較好,
也不是說人緣好,就是大家都很崇拜你!
我每次都以Emily當標竿,希望可以跟他一樣厲害!
有一個女生那天是第一次來跳舞,他整個是跟不上,
所以在做流動的時候,他做到一半就放棄,
老師就對他大吼:「不可以放棄!做下去!繼續!!」
我覺得那女孩都快哭了,
我可以了解跟不上動作的痛苦
其實這是進步的關鍵,只要咬牙幾個月,
慢慢就會發現自己的進步,可是
面對老師當全班面吼你,感覺真的很不好。

加油無名女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