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做人不能鐵齒之牙痛要人命(一)

是的! 本人在英國牙痛了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真是掏心掏肺的痛
本人禮拜五晚上完全沒有睡覺
半夜四、五點跟遠在紐約的Alfred聊天
他個人可是做過六次根管治療的強咖

大家如果當我的板友夠忠實的話,
應該記得2003年某次期末考前(想起來了 是考美外)
本人牙齒超痛
也因而發現了用冰水漱口可以止痛的妙招,
日後還救了sophia
我還記得那天我是哭哭提提的臨時找一家牙醫去看
我記得當麻醉針打下去的那一剎那,
真是宛如到達仙界般的舒爽
現在的我,在寒冷的英國(還好今天有出太陽)
現在就遍尋那支麻醉針不著啊


因為英國的牙醫週末都不看診,
所以我現在也是叫天天不應
不過我週六下午已經打電話到他們健保的救命專線0800-995-995(0800-救救我-救救我)
期待等一下會有哪一家好心的醫生回call讓我去看診

講到這裡,大家應該已經發現我沒有在在乎錢的
縱使英國看牙是台灣n倍貴 我也不在乎了
給我針頭~~~給我針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