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做人不能鐵齒之牙痛要人命(二)

先放一下我去的診所的網頁
http://s104350559.websitehome.co.uk/site/studental9.html

這是牛津另一個大學Brookes University的附設牙醫診所,難能可貴的是,他是NHS(英國的保險系統)下的牙醫,所以我每次看診最貴不會超過44英鎊,今天去看的急診就是16.2英鎊,雖然還是台灣的nN倍,但是比起私人牙醫動輒七八百英鎊的天價,這裡可以算是天堂了!

更難能可貴的是,大家趕快點近網頁看 這家的醫生簡直是帥哥美女群!


特別是醫生二號,那個daniel 我的媽呀,會不會太帥了?昨天我在牙痛之餘,一直默默的希望給他看診,雖然他看起來剛畢業沒多久


不過今天幫我看診的是一號的麥可!雖然他並不帥,可是不帥的男生通常比較貼心體貼,而且他也是所有醫生中最資深的,整個療成簡直是體貼到無微不至,連打麻醉針都超溫柔的,當下我真的有陷入愛河的感覺!但是因為後來半邊臉痲痹,就也不好意思繼續陷入戀愛漩渦~

所以今天我急診處理了我神經壞死的那顆牙,也就是傳說中的抽神經或是根管治療,下禮拜要繼續約診,但是最緊急的疼痛總算是解決了!



喔耶!麥可我愛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