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智齒二號

話說告別了智齒一號,理所當然的智齒二號離去的時間也不遠,
本來是禮拜一晚上要拔的,我心裡都完全的建設好了,
疏不知,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這句我人生的座右銘又在此刻展現了他的威力,
當天下午當我看見特急電報如雪片般飛來之時,
就打了電話跟醫生取消了七點的看診預約,
離開辦公室的時間是九點半。

今天執意請了休假一定要跟智齒二號說掰掰,
老早就在診所裡,可是心裡又超緊張的。
輪到我的時候,醫生說他以為我跟很多年輕小姐一樣,
因為壓力過大臨時取消看診。
開玩笑我柯凱西怎麼可能是這種懦夫!!


沿路我一直跟小姐哈拉就是打死不想上那張椅子
簡直就是刑場,
能聊的話題我都聊了,
連睫毛怎麼保養都拿出來哈拉!

途中醫生一度要拔我右邊的牙,
我大驚!不是要拔左上嗎?
醫生你不要失控好不好,看到牙就想拔~
還好我沒有因為麻藥陷入昏迷,及時的阻止了這場悲劇的發生

不過後來拔智齒的過程挺順利,雖然醫生
還是有用些許蠻力,因為我的牙齒聽說比一般人長得大顆
(為什麼我都是在這種莫名的地方才會贏一般人?)
但是比起上次智齒一號受難記,真是一眨眼就好了。
而且上面的智齒比下面的好拔多了,傷口也小,
我麻藥退了也ㄧ點感覺都沒有。

這時我忍不住覺得我的口腔很不爭氣,
「少了一顆牙你都沒發現啊?!」
「兩針麻藥打下去你就反應全無,敵人攻來了怎麼辦啊?」

(哪裡來的敵人?!我怎麼會鋪出這種梗?)

(大概是現在社會上大家都很愛批評政府跟軍隊,
導致這種口氣被大家習以為常,我也就內化的拿
來批評一下我的口腔)

總之,再見了智齒二號

我就用今天的晚餐餛飩湯紀念你好了。

沒有留言: